close

2013/10/03~我在洛杉磯環球影城 iFly~

所謂iFly~就是室內空中飛行~INDOOR  SKYDIUING~


進入一個由下往上吹強風的玻璃巨桶內~

其風量大小由在玻璃巨桶外的專家利用電腦操控~


在另一專家的指導帶領下~學習空中飛行~

高飛起來了~


這是我的二女兒為我安排的洛杉磯旅遊節目之一~


練習多次後~指導專家可以放手了~


讓我練習獨個兒在空中飛行~


可玩反倒~

可玩轉身~

 

 

可玩上下飛步----等等~


结束時可飛出門外~


這種 iFly~室內空中飛行~以壯男為主要客源~


也有兒童~Safe and Fun for All Ages~


有些 婦女也愛玩~

但年長的去玩不多~像我這樣高齡者極為罕見~


看~她們玩過了多么高興~

玩前需經過講習~著裝~耳塞~


玩前在櫃檯先被詢問身心健康合格後~才可報名繳費~


玩完後有發給~INDOOR  SKYDIUING 證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172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