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18.再訪武陵農場~

花況空前~美不勝收~

這次我是在台北直接搭乘國光號汽車前往的~


國光號汽車深入行到武陵農場內的桃子園旁停車場~

 見到有免費遊園中巴~我又上車到武陵山莊~


在武陵山莊門前~拍到小鳥吸花蜜~

然後自武陵山莊一直步行到武陵國民賓館~

全長約 6 km~沿途多是櫻花茂盛~

其間有汽車道~

 

有自行車道~

也有人行步道~

若走過兆豐橋還可到對岸去賞櫻~

台北直接搭乘國光號汽車到武陵農場車程 時間為 4 小 時~

原車去原車回~

在武陵農場停車 時間為 6 小 時~

當天來回~也可玩得很好~

這是國光號汽車今年的創舉~

以往都得在宜蘭或羅東轉車~

免費遊園中巴是來回行馳在武陵山莊至武陵國民賓館之間的~

但為便於取景~我未再上車~



 這是林下水潭中的落花~  


 這是富野渡假村~


 

 武陵國民賓館區花況較差~但我拍到此一美景~


我於2011年01~02月也曾到訪武陵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172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