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極~

從遊輪上改乘這種名為Zodiac的皮艇~

巡遊在海洋上~


除了可以欣賞到企鵝~


欣賞到鯨魚~(鯨魚剛噴過氣)~


欣賞到海獅~


以及欣賞到海鳥等等---以外~


更有浪濤與岸壁之美~


讓我驚喜不已~


那兒的岸壁~


未經人為的污染~


那兒的浪濤~

又是非常的澎湃~


又有岩洞相襯~

又有白雪相托~

並可從Zodiac的皮艇上取景拍攝~

那岸壁與碧澄澄的海水白浪濤~


構成了雄偉浩瀚的畫面~


在我看來~
 

實在美不勝收~


與想像中的南極~全是白色的~


有很大很大的落差~


我要利用我的部落格~


向大家宣告~


南極也有彩色繽紛的一面~

在我的彩色世界部落格裡~

可以欣賞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172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