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空彈跳 是一項緊張刺激 的活動~

我曾在 10幾年前在 紐西蘭皇后城市郊的鐵橋上跳過~




那裡是 高空彈跳 的發源地~

橋上跳台 距離水面 174 英尺~操控員問我跳下去要不要身體着水~


我說我想着水~但沒有準備可換的衣服~操控員回答說:沒問題~


跳下去了~


到達水面時只雙手着水~頭頂只距離水面 5 公分~有 3 條救生艇在旁備援~


着水後上下彈跳很多次~


備援救生艇 仍在一旁待命~


上下彈跳停下來時~有一 條小艇中區中空的 接送艇來接~


接到後為我解開彈跳繩索~將我送到岸邊自行上岸~


在高空彈跳前~要先到這裡登記,切結,繳費(當時為 US$ 80 元),量體重~

並將體重寫在手背上~

高空彈跳前~操控員會將彈跳繩索挷在小腿上~


 彈跳後與比我先跳的 2 位美國女孩合影~


 彈跳前 與一位我國女孩合影~



 彈跳後 與為我 彈跳時攝影的先生合影~


高空彈跳也可以 仰跳~


高空彈跳也可以 俯跳~


高空彈跳也可以 直跳~就是我跳的那一方式~跳下的同時可以看前方的風景~


澳門太空塔 目前高空彈跳的價碼為港幣 3376 元~在我太空塔漫步時,聽說我曾在 10幾年前在 

紐西蘭高空彈跳過~且目前已屬高齢~願以最優惠價港幣 590 元,讓我跳一次~但我未再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172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