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中社觀光花市''的概況~已在上一篇中介紹~

 而我獨鍾該園內的荷花~

令我無心享受到烤肉之樂~

 即使烤肉在口中咬~

我的心仍在荷塘~

 怱怱填些食物到肚内~

立即向同桌朋友們請罪~

(本張照片於 2010.9.22.上了 YAHOO 精選)

 提前離席~

 重返荷塘照花~  (出汚泥而不染)

 就讓大家去罵我''見花忘友'' 吧~

 因為看到荷花不難~

 但要遇到''盛極一時''的荷塘~

 則我是今生的第一次~

 得好好地把握住機會~

 照個痛快~更待何時~

 午陽高照~曬得皮膚微微發痛~什麼紫外線多強烈~我都拋諸腦後了~

 那兒大荷塘旁~還有一處不起眼的小荷塘~塘內有''香水荷''~

 由於花型很小~而花少葉也少~

 多被遊客大眾所忽視了~

 但仍難逃我的法眼~

 在那兒~可捕捉到花姿水色與倒影之美~

 還有不同的花型~

以及不同的花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172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