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 看花~


剛去花蓮富里看了花海~


 又急着上陽明山賞櫻花~

 說起陽明山賞櫻~

 我是幾乎年年 都去~


 但今年看到的似乎最好~

好到讓我真正體會到什麼樣叫''怒放''~


 枝上的花型飽滿到爆炸~


 地上沒有散落的 花片~


 那就是:時間 要抓得剛好~

 以前我上陽明山~

 都把焦點集中在花鐘及其附近一帶~

 而輕忽了其他的地方~

 今年我是在''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的門前~

 欣賞到最美的櫻花~

 先留個影~

 證明曾到此一遊~

 除了門前以外~

 其實飯店的內院~
 

 還更多更茂密的 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172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