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杜拜的帆船飯店,總得來一段狂想曲:

我在飯店屋頂的圓盤上,與伍兹老虎來了一場

golf 揮捍賽,結果我以一桿進洞----  打入大海.


飯店進門後,抬起頭發現----整幢建築物,是中空的.


飯店的一樓大廳.

一樓大廳的休息區, 後方為右櫃檯.另有左櫃檯.


飯店是用這輛名牌禮車接我來的.

却用這一輛黄色名牌跑車送我離開.


一樓大廳兩側均有上下電扶梯,通往五樓大廳,

中間則有很多階段的水池及噴泉.(由一樓往上看)


若由五樓往下看:每一噴泉會变換噴水式樣,

每一小水池也會变化色彩.


五樓大廳中央亦有圓型噴水池,也會变換色彩及噴水 式樣.

我在五樓留影.


五樓大廳景觀,週圍有很多名牌商店.


五樓大廳最前方,有中國菜餐廳.

內人在五樓留影.


最上面有三角形的天窗,整幢採光良好.綠色部分,都是客房.

每間分ニ層為樓中樓,共 72  平方米,每宿房價 為US$2000

元,床頭小費及行李小費,均以US& 5元起碼,本團因怕本人

會失眠, 特地不安排在那兒睡覺.


電梯間很豪華.


頂樓餐廳.


從頂樓餐廳看杜拜,也可以俯視到''棕櫚島及世界島''.


海底餐廳的入口.


海底餐廳.


為了健康節食,我們吃海底餐廳內最起碼的午餐西餐,

每客約合NT$3500元,除了麵包白脫外,只有三道.

第一道:前菜.(或湯)


第二道:主食:全熟牛排+洋芋.( 或魚排).


第三道:甜點(二選一).上有金泊. 飲料水需另付費,

每小瓶NT$300~520元.酒品 更貴.

(飯店內部分地區可參觀,亦可以不閃光照相,但不準錄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172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