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苗栗縣三義''西湖渡假村''內的''名人表演廣場''客串演出.


來自東歐立陶宛的小丑 演藝人員把我頂到頭上.

來自菲律賓的舞蹈家,演出時,始終在開心的歡笑.

當我演出時,獲得全場觀眾熱烈掌聲.


舞者舞姿 輕佻.

服飾亦美


其實全埸數千座席,只有我內人一個人.


場景卻很廣濶.


表演時間是在''中秋節''前一天的上午

10 :00~10:30.當天台北區域仍在陰雨綿綿中.


我們是在當天上午 9:50 到達西湖渡假村的.


門票NT$250元.


入門時,收票員特別告知 10:00 整

''名人表演廣場''有精彩絕倫的表演.


內人 不肯上台,演藝人員跑到台下她的座位前帶她演出.


當她參予表演時,觀眾臺也僅我一人.掌聲卻很大

舞者的笑臉很可愛.

有美背,


有美腿,


還有-------.?

西湖渡假村經常邀請國外知名藝人駐村表演,演出精彩,

不會因顧客少了而停演,或降低演出熱忱及水準.

我們兩人如同包場,與演員互動良好,令人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172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