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位日本藝妓美女美極了, 是正宗日本人嗎? 還是白種洋人? 有待研究.

她比我172公分的身高還高了些, 是女人?還是男人? 有沒有假藝妓 

的可能?也有待考證. 身後另有一名美女, 表情很有趣.似乎在說:

''我比她美,怎麼不找我合影?

.

身在日本東洋,與西洋美女們合影,也很不錯.一樣會很大的''笑果''.
 

在京都有一群美女和一名帥哥與我合影留念, 美女們好開心.那位

帥哥則很嚴蕭. 似乎在想''老小子, 五位愛人 的心,一下子都被搶

走了,想要用''京都議定書''來理論.
 

但不必傷 和氣.咱們隨時隨地轉台換場景就是了.這是七位模特兒

上台表演和服秀.
 

這位美女很秀麗.
 

這位美女有夠美.
 

這件和服很漂亮.
 

這件和服也不錯.
 

這位美女笑得很甜.
 

這是在明治神宫舉行婚禮的新娘.
 

這是在東京銀座橫街上看到的和服美女群.
 

這是其中一位美女.
 

這幾位對攝影者也很好奇.塗白臉的有可能是真藝妓.
 

她們是正在準備''茶道秀''.有觀眾坐在席上等侯.

這位美女想躲開我的鏡頭.

這是在餐館前面捕捉到的''美麗背影''.
 

這群和服美女正在逛街.
 

有二位西洋美女與藝妓們合影.
 

二位藝妓正在聊天.
 

一位美女老師正帶領一群未來的美女們過街.
 

這是我們旅行團裡的十幾位眾美女之一,

攝於箱根蘆之湖遊湖船上.
 

與慶祝萬聖節的美女們合影.
 

兩位逛街少女的頭髮與四條美腿很時毫.
 

二位美女正在等人.秀双玉腿,讓人讚賞.
 

在嵐山與八位美少女合影同歡.
 

兩頭老牛與嫩草合影.
 

與另類化裝美女合個影.雖未能見到蘆山真面貌,

但能体會到對方有善良的心, 大家都很快樂.
 

兩位美女正在趕路.要去會男朋友.
 

這位美女也很不錯,看上去就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172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